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MY FM & TM BLOCKBUSTER FUN在一起 (Update Seremban 2)

21~23 May 2010
Jusco, Seremban 2

很快我们的第二站来到芙蓉
同样的节目
同样的方式
但是MY FM这次派了
JYM庄睛毅, 贾森林, 陈子康
和第二次出席的颜薇恩
歌手还是一样是
WILL 黄威尔, HENLEY 许亮宇和朱浩仁

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中文电台MY FM
TELEKOM  MALAYSIA (TM)
BLOCKBUSTER FUN在一起
已经在14.05.2010正式开跑
每一站我们都会逗留3天
而第一站是在KEPONG的
JUSCO,METRO PRIMA
 主要的活动当然是
推销TM的配套
节目只是一个吸引大家留意该活动
在3天里的第一天就只有推销吧了
到了第二天才比较热闹
MY FM的特工队也在第二天出出现
全天候他们都留在现场跟大家玩游戏及派礼品

这些活动通常少不了小丑叔叔的啦!
不过这次多了2不起位可爱的小丑弟弟哦!
当然少不了TM的吉祥物Blue Hyppo
很多小孩都喜欢他
但是也有小孩看到他也会怕
小孩子嘛!
大马MJ也前来演出

这里是马来西亚
虽然是MY FM是中文台
但是马来歌手是免不了
当天就请来了2组的马来组合演出
在现场带来了几首超劲的舞曲
我也被他们感染在劲热的演出

重头节目就安排在最后一天16.5.2010
当天从2点开始
MY FM 电台名主持人
林德荣,颜媚恩,菲比,JEFF
都一一来到现场玩游戏
除了有DJ之外
当天也有3位歌手
首位出场是WILL黄威尔
接下来有HENLEY许亮宇
好人朱浩仁是最后出场的歌手
他也是当天舞蹈比赛的评审之一
这场比赛的参赛者之一
 Julius & Ti Hau也有参与

他们就是我去年在一场才艺比赛

担任评审时所认识的2位帅哥
最后他们得了第3名
由于这次我在控制音响
所以没机会拍下很多照片及录影
真的有点可惜
希望下一场在Seremban 2
有机会拍到更多的照片


这奶瓶是TM的产品吗?
不是啦!
其实是不知那位从楼上掉下舞台的奶瓶
当时舞台上小丑叔叔在表演魔术
还好没击中在台上的小孩
可能这奶瓶的妈妈不好意思吧?
都不见她下来领回...

这3天我可说遇到很多
久未见的朋友
也遇到部分TM 推销人员
也是我FB里的朋友
只是他们不知道我是谁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