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V @ SMK Danau Kota


17 July 2010 11.30am - 12 pm
V 校园签唱会
SMK Danau Kota


这是DMD 首次安排 V 到校园演出
这也是 V 首次踏入校园


DMD 办了无数的校园签唱会
这次是算最多人数站在台上
通常这环节都是由我亲自主持
但是这次我临时拉了
歌唱比赛的2位主持上台
原因是这2位主持在歌唱比赛表现的不错
再加上这次是组合
假如是我一人感觉就单调了


认识我的该校同学都问我
为什么我在说笑时
我的样子还是那么COOL?
这叫《冷面笑匠》嘛!


V 的演出真的令现场忽然热了起来
又唱又跳
获得了不少同学的欢呼声及掌声


当然演出完之后
最重要就是卖CD咯
2 张CD 才 RM20
这都是学生才有的价钱


连老师也来10 po 
谢谢浓咯!


V 也蛮亲切的
有没有买CD的同学
他们还是来者不拒
还和同学们聊起天来


除了V 之外
评审之一ADRIAN也在算分时演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