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UNCLE , ANTIE 不怕死?

情人节前夕
13 Feb 2010

我在吉隆坡陈氏书院
有一场新春晚会
当我们抵达现场时
天气非常炎热
可是没想到
突然间下了一场大雨
由于这场地是在
陈氏书院外的斜坡进行
所以一旦下大雨时
雨水就会往下冲
当我开始见水位越来越高
我感觉有点不妥了
正当我脱鞋准备要搬东西时
起初我见到
凳子一张一张的漂过来
没一会就听到有人喊
《顶住!顶住》
同时也听到巨响
我的天啊!
整个舞台冲了前来
大家可看到上面的图片
在那背后的红色北景就是舞台的原位
有假电视机及Moving Head
就是舞台了。。。
可想而知冲力有多猛
除了灯光被推倒
还有大型喇叭也被推倒在水中
现场一片凌乱
我跟一位同事也很用力顶着
我们音响的控制台(桌子)
说也很奇怪
当舞台冲下来时
在我背后还坐着很多uncle antie
他们怎么不会被这情景吓坏?
还定定坐在看我们
狼狈的样子
难道不怕死吗?
不过真的很幸运
没把帐逢拉倒
不然第二天可上
新闻头条了
那些
交警,DBKL制法人员
做什么的?
在这样的危险情况下
竟不会疏散人群
还要我叫那些群众离开现场到书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