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REF 1 @ 水力推动气车

一个月前还忙着七月台的工做…
当时忙到睡觉的时间少而又少
连生病也要顶着上!


就在那时候…
MR DANNY CHAN联络我
问我要不要接下他公司的推荐礼…
当时真的不敢随便答应他
因为这推荐礼是有首相出席的
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做那么隆重的活动.
有点担心做不来….
最后还是接下了这挑战….


从0 到九月七号当天…
整个筹备工作一直都再改变..
也要面临最后一分钟的考验…
因为我们尊贵的首相还不知会不会出席!
最后的最后他还是放了飞机!






在拜六(6.9.08)10pm就到 Berjaya Times Square准备明早的的活动了!


Photobucket
Terry一早就跟音响工作人员安排放音响,灯光,喇叭的位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非常感谢我的干儿Wing赶印这16' X 8'backdrop给我...放进我那辆小车真的好考功力...HAHA!!!












这就是用水推动的车...






一个很轻便的Hydrofuel System就可以用水推动引擎.



这场ROAD SHOW终于顺利完成了,
但是BERJAYA TIMES SQUARE的电流不足
影响了灯光和音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快累死又包吃包喝又赚了我们RM80的 Owen & 力霖.
这么轻松的工做,又有俩个那么照顾员工的TERRY & ME,当然是伸起母指咯!


Photobucket
完成整个任务,DJ功不可抹!ORION是当天的ENGLISH & MALAY DJ,我当然是中文的咯!


Photobucket
两位MARKETING代表!MR DANNY CHAN (V2 Worldwide Sdn.Bhd.)谢谢他信任我们,交了这工作给我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EAH!终于顺利赚了V2的钱!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