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PENANG Final Part

12 Sept 2010
PENANG半日游


终于完成任务了
也离开Hard Rock Hotel
Jacktan 提议到 Plaza  Gurney

到达Plaza Gurney 我们并没有Shopping
只是到港式餐厅医肚子
吃完之后呢?
因为要等待Jacktan的姐姐来接我们
所以我们到了Starbucks坐下


我还是第一次真的
只是坐下
没点任何饮料来喝
坐在那上网,看看人潮及拍拍照




由于我们都很累
所以选择到睡佛
我们大家都再看GPS怎样去时
偏偏睡佛就出现在面前
可能有缘吧


起初以为只是敲3下就可以
后来看到一名女外劳
敲一下钟再往下敲地
我也有样学样了~


去了睡佛
我们又到回GURNEY
我来Penang几次了
这还是第一次来新关仔角
不过!说真的。。。
只此一次
虽然不友善的态度那里都有
但是要排队等打包拿到自己座位
还以为这里是KFC 或 Mc D?
再加上人多到~又热到~
什么龙肉都假啦
我叫了碗ASAM LAKSA
其实说真的
KL Pasar Malam 还好吃叻!


吃饱了
当然过去对面看海景啦~


3天2夜的PENANG
就在累,开心下结束
在回程时
惊见一间SHOPPING竟然出现酱多裂痕?


在11号晚
我爸还拨电告诉我
滨威大桥电线爆炸封桥及大塞车
好在我们是12号才回程


再见了Penang!

* 部份照片由Jacktan 拍摄及提供
*更多照片就期待Jacktan本身发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