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PENANG @ Hard Rock Hotel (Part 2)

10~12 Sept 2010
Jacktan PENANG 拍摄结婚典礼
 
 
在我背后的就是
Hard Rock Hotel 的沙滩
也是Jacktan 拍摄婚礼的主要场地
他就负责拍摄新人在房内化妆的过程
我就负责在外场地拍摄

Jacktan 就好咯~
可以在房内吹冷气拍摄
我就被猛烈的太阳晒到热的半命


这是新娘房阳台所拍摄的泳池
这里底层的房间一打开阳台的玻璃门
就可以直接下水游泳了
真的很赞
有机会我都想要来这里住下


你们没看错
这对新人的确是印度人
Jacktan很用心的为这对新人拍摄
 
 
 
我呢?
就很用心的拍摄Jacktan的一举一动
没想到我拍摄蛮有型的吧?
哈哈!






我们完成任务之后
当然是轮到我们自己拍摄了
我们后面著名歌手的墙画
是最多游客在那拍摄
也应该算是蛮有纪念性的吧?







认识Hard Rock 这品牌的朋友
都会知道它是以GUITAR
作为商标
这些Guitar除了歌手用过之外
还附上亲笔签名





这中间位是留给我的!
哈哈!



Hard Rock Hotel 再见了!

《还没结束!还有下文的。。。》

没有评论: